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抨击巴葡战:球迷呐喊变口哨 两队死气沉沉

太阳
1/6

太阳

2010年06月26日0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夺冠热门巴西队和小组赛中最为强劲的对手葡萄牙队战成0比0,沉闷的90分钟之后,邓加的球队和奎罗兹的球队双双晋级16强。赛后,世界各大媒体纷纷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毫无疑问,这样一场沉闷的比赛是无法得到任何肯定的。

  《太阳报》:看台上球迷的人数告诉我们,这场比赛就该是足球的节日。但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只能证明,这是一场放不了多久就会发臭的比赛。死气沉沉的两支球队在场上表现得像是两个唱诗班,应和的是看台上球迷们最终爆发的口哨声。

  完全没有实现人们期待中的进攻足球,倒是上半场的7张黄牌一个比一个更“激动人心”。上半场尼尔马尔的射门是最有威胁的一幕,蒂亚戈的一次严重犯规险些让自己比为了小组出线而庆祝的队友们早一步去了酒吧。

  下半场葡萄牙队开始有了些亮点,但卢西奥显然对如何搞定C-罗纳尔多颇有心得。没有任何人会为这样一场比赛感到兴奋,实事求是的说,这是一场应该被忘记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