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在辉煌和现实间选择后者 塔巴雷斯告诫弟子冷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03:49

    新华社伊丽莎白港6月25日体育专电 乌拉圭人最近一次登上世界之巅还是在1950年的巴西世界杯,那时现在这支乌拉圭队的主帅塔巴雷斯还是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时光荏苒,60年后,塔巴雷斯有望在26日带领他的球队向着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迈进。

    “乌拉圭1950年夺冠那年我才三岁。我的整个童年都是听着那届冠军球队的故事度过的,”他说,“很难在不同年代的球员之间作横向比较。1950年的乌拉圭队已经达到了难以企及的高度,他们备受尊敬。我们能否重现辉煌?目前还很难,但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

    在3:0击败南非,1:0小胜墨西哥,0:0逼平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后,塔巴雷斯的乌拉圭队以不败的战绩小组第一从A组出线,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太极虎”。

    这样的成绩显然让蒙得维的亚(乌拉圭首都)的人们对球队有了更高的期望。而塔巴雷斯却显得比较谨慎,他说:“我们都是普通人,梦想成为世界冠军也无可厚非。但这不是个好现象,我们不能被现在的成绩冲昏头脑,必须先集中精力对付韩国队。”(完)2010/06/26 03: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