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阿根廷门将盛赞梅西“外星人” 下一场一定进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03:53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门将塞尔希奥·罗梅罗25日用“外星人”来形容队友梅西,并表示相信梅西能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打破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进球荒”。

    “对于梅西来说,阿根廷国家队的队服和队长袖标都不会给他造成太大压力,他一直都很镇定,他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他简直就是个外星人,”罗梅罗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由于梅西在本届世界杯赛上还一直没有进球,因此面临不少批评和质疑,对此罗梅罗表示:“坦率地说,梅西对于进球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迫切,因为他知道自己会进球,我们也这么认为。进球需要机会,他有很多这样的机会,所以我们相信他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肯定会进球。”

    对于阿根廷队在淘汰赛中的第一个对手墨西哥队,罗梅罗也是大加称赞:“墨西哥队踢得非常漂亮,球员的控球技术相当不错,而且配合也十分默契。我想这将是一场很有看头的比赛,我们会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不敢有一丝的疏忽,因为我们知道,从现在开始,如果输掉比赛,我们就要告别世界杯了。”(完)2010/06/26 03: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