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评论

半岛晨报:C罗让巴西众星无光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6日03:56

  葡萄牙队同巴西队的较量,实际上就是C罗一人同巴西队众球星的对抗。全场比赛,C罗以一己之力搅乱了巴西队的防线,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却让巴西队的所有球星都黯然无光!

  顶着世界身价最高球星的光环,C罗是巴西队最为忌惮的球员。赛前巴西队长卢西奥就表示:“他是伟大球员,技术很好,射门和头球也很出色。 ”但卢西奥不认为巴西队会在比赛中对C罗有特殊照顾,“罗纳尔多是一位伟大球员,但我更相信巴西队的整体防守。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队友间相互协防。 ”卢西奥的后防搭档麦孔也在赛前谈到了C罗,“他很优秀,但我有信心击败他和他的球队!如果没记错,最近一次交手我们6:2击败了他们。我还打入了一粒与朝鲜比赛中类似的进球,看看6月25日的比赛我还能不能再做到一次。 ”

  C罗这一次没有回应,他想用自己的行动来回击对手。全场比赛,C罗是葡萄牙队进攻最为犀利的队员,每当他拿球,身边都会有至少三名巴西球员围在他的身边。不过,一开始C罗还是难以遗忘他过于独的球风,很少和队友配合,因此杀伤力还不是很大。下半场C罗改变了进攻方式,巴西队就吃到了苦头。

  卢西奥虽然说不会对C罗进行包夹,但在看过比赛之后,你会发现他食言了!全场比赛,葡萄牙队获得的最好一次机会也正是拜卢西奥防守C罗失败所赐。当时C罗的带球吸引了巴西队四名队员的注意,当他冲进禁区后,卢西奥被迫铲球,他确实铲到了球,但却把球铲到了门前,相当于完成了一次横传,要不是巴西门将塞萨尔奋力扑救,巴西队的球门可能就此被攻破。尽管C罗在本场比赛中没有进球,但是他的葡萄牙队已经晋级,他还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创造奇迹。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