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德大战前双方态度迥异 德国低调英格兰很自信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6日02:45

  英格兰蒙了:“没躲过德国。”德国队也傻了:“为什么要碰英格兰?!”等他们都镇定下来之后,开始选择了截然不同的方式——“三狮军团”采取的是“精神胜利法”,于是德国人投其所好,捧杀,再捧杀,看看最后吃亏的是谁……

  德国队:我怕我好怕

  第一个跳出来的人是“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他显然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英德大战一向是足球史上最伟大、令人难以忘怀的比赛,这次相信也不会例外。”虽然贝肯鲍尔指出了英格兰队体能上存在的问题,但他也表示:“决不能小觑对手,而且卡佩罗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严明的纪律。”

  德国队后防大将弗雷德里希忌惮的是鲁尼:“鲁尼有不可估量的能力,这几年他一直在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要阻挡住他的进攻,并且会重点关照他,因为谁都知道,只要有半点机会,他就能进球。”此外,德国队内还传出消息,施魏因斯泰格可能因为大腿拉伤而无缘这场重量级对决。但和以往的烟幕弹一样,谁知道真假呢?

  英格兰:我牛我最牛

  德国队很低调,他们把一顶顶的高帽都送给了对手,而英格兰队则一一笑纳。兰帕德很兴奋:“一切将从淘汰赛正式开始。在世界杯开始时,球队有些不稳定,但之后就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会按照这个轨迹保持前进。”对于英德大战,兰帕德说得轻描淡写:“我们不能选择对手,也不关心第二的名次。其实小组第二也不错,这样我们可以多休息一天。”

  英格兰队的出线功臣迪福更是自信满满:“现在最好不要考虑我们与德国队之间的历史战绩,大家必须保有信心。德国队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但希望我们在90分钟内拿下比赛,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队员很自信,来自于英格兰国内的消息同样如此,曾执教过“三狮军团”的基冈就认为:“这支英格兰队比现在的德国队更强大,只是在之前的小组赛里,我们还没展现出这一点。德国队也许有两三个出众的队员,但他们绝对是能够被击败的,我很乐观,这是一场我们踢得好一点就可以获胜的比赛。”

  现在还说不好英格兰队的自信是不是盲目的,比赛会给一切都带来答案。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