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德大战前英格兰收获利好 莱德利-金可以出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02:26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5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25日表示,球队中23名球员目前全部能出战27日的“英德大战”,这意味着后卫莱德利·金或将首发出场。

    莱德利·金在13日英格兰对阵美国队的首场小组赛中,开场不久就拉伤了腹股沟被换下。而在24日的训练中,莱德利·金依然只是单独进行无球训练。但现在他也许能够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复出。

    在卡佩罗的阵容中,莱德利·金一向是和特里搭档中后卫的第一选择。面对与死敌德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卡佩罗极有可能冒险让莱德利·金首发出场。意大利人表示:“今天所有的球员都参加了训练,参加训练就表示他们能够出场比赛。这感觉不错。”

    和小组赛中捉襟见肘不同,列侬、鲁尼和卡里克的脚踝伤势都基本痊愈,让卡佩罗在布阵上有了更大的选择。

    小组第二出线的“三狮军团”将于27日迎战德国队,胜者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阿根廷与墨西哥之间的胜者。(完)2010/06/26 02: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