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神奇章鱼预测德国将晋级 小组三场全猜对

1/7

2010年06月26日01:53

  当你想知道未来是如何的时候,任何一种方法都是不错的。正如古时候中国人用卦象来预知未来一样,从而形成了五经之首的《周易》。在自然中,动物往往对事物有着敏锐的判断力,也经常被人拿来预知未来。在英德大战前夕,这一招也被德国球迷运用来预测英德大战最后的胜利者。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德国,球迷们利用一种章鱼来预估英德大战最后的胜者。据悉,这条被叫做保罗的章鱼生长在英格兰,随后被带到德国并被养大。最终,在德国球迷所准备的代表英格兰和德国的两个盒子面前,这条章鱼竟然选择了德国这一方。据悉,在这次选择过程中,保罗表现得非常高效,它很快就站在了德国这一边。

  用一条章鱼来预测比赛胜负,或许有些荒谬。但是当人们得知此前保罗成功判断对了德国前三场比赛结果后,都对它提起了兴趣。在德国队的小组赛期间,保罗全部预测对了最后的结果。小组赛三战,德国队分别战胜了澳大利亚队和加纳队,输给了塞尔维亚队。据悉,保罗这三场比赛都猜对了胜负结果。真可谓是一只神奇的章鱼。

(责任编辑:于海兰)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