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葡萄牙老将追平菲戈历史 展望复赛称能赢西班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01:06
  中新网6月26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葡萄牙队0-0战平巴西队,并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赛后老将西芒表示,即便1/8决赛对阵西班牙也要赢得胜利。

  由于上半场比赛中较为被动,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斯在第55分钟派上老将西芒,加强边路进攻。这场比赛也是西芒代表葡萄牙国家队打的第十场世界杯比赛,追平了菲戈的记录。他在登场之后创造了几次边路攻势,特别有一次策动的攻势被C·罗纳尔多踢飞,非常可惜。

  不过西芒也承认,巴西队的实力确实很强大。“平局并不意外,巴西队很强大,”西芒说,“虽然没能赢球,但也晋级十六强了。”他认为今天的比赛可以称得上“精彩”,“虽然没进球,但我们努力进攻了,”西芒说。

  放眼即将到来的1/8决赛,小组第二名出线的葡萄牙队将面临H组第一名,很有可能遭遇西班牙队。不过西芒表示,葡萄牙队面对对手华丽的攻击线将做好防守,并击败对手。“下轮比赛也许会打西班牙,我们将用更好的战术应对对手的进攻,赢得胜利,”西芒说。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