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墨西哥扬言淘汰阿根廷 巴萨铁卫称必须防死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6月26日00:00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小组赛即将结束,淘汰赛中墨西哥队将遭遇梅西所在的阿根廷。梅西在巴塞罗那的队友,墨西哥后防主力马科斯在赛前直言,是否控制得住梅西将是墨西哥能否迈过阿根廷的关键。

  《法新社》报道,马科斯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了,墨西哥队在即将到来的和阿根廷队世界杯1/8决赛的关键:“我们都知道梅西有多厉害,很难有人可以很好的限制他、抑制他的发挥。我们要尝试的就是减小他活动的空间,既然很难从他脚下抢到球,我们就必须减少他接触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非常有天赋,可以瞬间改变比赛的节奏。”

  这也将是继06年德国世界杯之后,墨西哥和阿根廷再次在世界杯1/8决赛中遭遇。四年前阿根廷队下半场最后阶段才换上梅西,梅西在加时赛策划了阿根廷队决定胜利的进球,让阿根廷队在一场场面处于下风的比赛中涉险过关。

  这一次,所有墨西哥人都在期待复仇。马科斯表示:“我们希望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墨西哥人总是有一种下意识的悲观情绪,但如果多给我们一些信任,你可以相信我们能够得到这些荣誉。我们有自信,我们希望向全世界展示自己,希望让我们的人民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能拥有一番好心情。我们正在努力改变自己的心态,我们也的确是越来越强大,希望做到更好。好吧,对手时阿根廷,那又怎样?”

  墨西哥门将奥斯卡-佩雷斯也表示:“我们毫不怀疑,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去取得胜利。面对阿根廷,我们也完全不用悲观。对阵乌拉圭的时候,我们几乎没有得到空间,但对阵阿根廷,我们一定能做的更好。”

  针对对手阿根廷,马科斯表示:“进攻,他们是最好的球队;防守,他们其实很一般。我们会尽可能得在防守中多采用破坏式防守,在反击中寻找他们的弱点。而且我相信我们的控球能力也不比他们差。”

  墨西哥人也十分期待在本次世界杯取得突破,只要在下场比赛中战胜阿根廷,墨西哥就将历史上第一次在本国以外的地方进入世界杯1/4决赛,此前1970年和1986年世界杯,墨西哥两次在本国进行的世界杯中完成了这一成绩。马奎斯深信墨西哥队可以做到这一点:“阿根廷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我们也在此前的比赛中发挥不错。我们的球队同样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