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荷主帅全胜仍不满意 赞罗本称未定下场是否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5日05: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E组迎来第3轮较量。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荷兰2比1战胜喀麦隆获得本组头名出线,橙衣军团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小组赛三战全胜。范佩西打破僵局,埃托奥利用点球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罗本帮助亨特拉尔攻入制胜球。尽管荷兰在小组赛完美收官,但主帅范马尔维克赛后仍表示不够满意。

  范马尔维克说:“小组赛全胜出线,的确在世界杯上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不过对于今天的比赛,我不是百分之百的满意,尽管我们取得了胜利,但下半场的表示实在很一般。此前两场比赛我们都控制了更多的球权,今天的比赛却看不到这一点,比前两场有所退步。下半场我们太放松了,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我认为喀麦隆可以进球,甚至击败我们,果然他们就扳平了比分。直到1-1之后我们才有所好转,丢球和失误都少了,很快荷兰队再度超出比分,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这场比赛虽然赢了,对我们也是一个警告。”

  罗本的复出无疑是荷兰队本场最好的消息,小飞侠也在出场后不久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帮助亨特拉尔补射破门,对于罗本的表现,范马尔维克说:“罗本今天只踢了20分钟,我对他非常满意,而且也没发生什么意外,我希望下一场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他能踢更长的时间,但我现在还不能确定他是否会首发。”

  罗本对自己的回归也感到很高兴,尤其他还直接制造了荷兰队的第二粒进球,“回到球场的感觉真好,我必须重新找到最佳的状态,接下来还需继续努力,只可惜今天那脚射门没有打进。”

  范佩西终于迎来了自己在本届世界上的首粒进球,他也很高兴自己能够结束进球荒:“破门的感觉都是很好的,前两场比赛我没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准,但今天我做到了,我自认为表现还不错,这也是我对自己最满意的地方。”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