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青岛晚报:梅西,陆幽喊你去领生日礼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25日20:38

  主持:梅西生日快乐!

  雯雯:梅西是6月24号的生日啊,我和他是一天的嘢!

  主持:可是你已经和林志玲、张曼玉、妮可·基德曼、安妮·海瑟薇、布拉特·皮特、约翰尼·德普同一天生日了,一年过那么多生日,你不怕老啊?

  雯雯: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算了,我不和梅西同一天生日了。

  主持:梅西倒是和里克尔梅同一天的生日,一个是1987年的,一个是1978年的;一个23岁,一个32岁……

  雯雯:一个是上届世界杯上球队的老大,一个是今年世界杯上的领袖。

  主持:梅西上届世界杯的时候,就是在生日那天打进了一个球,阿根廷2比1淘汰了墨西哥。可是今年他和立柱横梁“飙”上了,阿根廷三战全胜,他到现在一个球没进。眼瞅着,这又要在1/8决赛碰墨西哥了……

  雯雯:全世界都在等他进球似的,真憋屈!

  主持:谁叫他现在是No.1啊!以前,他最多算一新生代,天塌下来有里克尔梅顶着呢。现在呢,很可能全

阿根廷的错最后都归罪在他身上。这就是成名的代价,成长的烦恼。

  雯雯:谁叫他们这一辈已经把里克尔梅那一辈拍死在沙滩上了呢!一代代巨星如此循环往复,足球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

  主持:其实现在梅西在阿根廷队内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认可,老早大家就筹谋送他生日礼物了,最后商定的是送他一件其他22名球员签名的球衣。现在的梅西,只不过欠缺一个进球而已,进球嘛,迟早会来的。

  雯雯:不就是进球嘛!让他找陆幽哇!陆幽问梅西一句:“科比都进球了,刘翔也进球了,你什么时候进球? ”对墨西哥绝对,立马打进一记世界波。别忘了,进球之后要和陆幽击掌庆祝,要么别怪下次陆小姐不甩你!

  主持:那以后新闻通道里要出一景儿,什么罗本、鲁尼、卡卡,全在陆幽面前排队,等着被摸顶赐福!

  雯雯:赶紧打电话通知孙立,让他在陆幽前面摆个抽号机,倒腾号去!就冲罗本那些人的实力,估计比倒腾买房子的号码赚钱。

  主持: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国足是真的没救了。这么近水楼台的,都不见陆幽在国足身上显灵,至少没见杜伊的脑子好使到哪儿去!上千年一见的活菩萨也救不了中国足球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