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德科再次主动请缨求战 葡萄牙中场有望登场亮相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5日20:24

  作为葡萄牙的中场核心,德科被寄予重望。他在第一轮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却交上了一份糟糕的答卷,只踢了62分钟就被提前换下,第二场比赛则坐足了90分钟的板凳。不过,小组末轮的比赛并非关键之战,德科又看到了披挂上阵的可能。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德科明确表达了出场欲望:“我希望能够在对阵巴西时获得出场机会,我只是想帮助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我会用行动证明,我依然能作出更多贡献。大胜朝鲜是一个振奋人心的结果,但我们不能因此松懈。”

  从赛程上看,葡萄牙对阵巴西的比赛并非殊死相搏,一场平局足以确保出线。在这种情况下,对阵容作出调整,让球队以最充沛的体能迎接淘汰赛很有必要。倘若德科能够找到状态,对葡萄牙来说又是一个利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