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拉姆已做好点球大战准备 德国队长直言心理占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5日19:26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5日体育专电 “德国战车”即将迎战“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德国队队长拉姆警告英格兰队,德国人可不怕点球大战。

  德国队与英格兰队这对“宿敌”实力相当——在1990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洲杯半决赛中,德国队都是依靠点球才最终击败英格兰队。

  对于点球大战,德国队队长拉姆显得颇为乐观。“也许这次又要和英格兰队踢点球了,不过这对我们正合适——是的,和英格兰队的点球大战我们从来没输过,”他说,“我们在心理上占据优势,而且我们有所准备,有时我们会针对点球进行练习。”

  此前德国队凭借骁将厄齐尔的一记制胜球击败了加纳队,并以小组第一挺进南非世界杯16强。队长拉姆对这位进球的“关键人物”评价甚高。

  “厄齐尔是个好队员,他要球积极并且射门技术一流,”拉姆说,“他和别人有些不一样,他年轻而且有天赋,这使他变得格外重要。他今后的发展我们会拭目以待。”

  和拉姆一样,厄齐尔也觉得和英格兰队的比赛将是一场硬仗,“英格兰队显然比加纳队强大得多。但是我想如果我们用心应对,同样会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