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德罗巴肩负“奇迹使命” 科特迪瓦期待大胜晋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8:05

  朝鲜 VS 科特迪瓦

  科特迪瓦两战仅积1分,且比排名第二的葡萄牙少9个净胜球,出线希望极其渺茫。

  科特迪瓦主教练埃里克森称,将全力进攻以取得尽可能多的净胜球,“我们将对球队进行一些调整,但并不是大换血,没那个必要。我们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还可以。但我必须变阵,我希望球队在开局阶段就不断创造机会。你不可能抓住所有的进攻机会,朝鲜不是软柿子。德罗巴将会首发,他现在恢复得越来越好了。在对阵巴西时他打进一球,差点还进了第二个。最近的训练他状态很好。在这场比赛中,他对我们很重要。”

  “我们不能一开始就亮出所有的武器,否则将会受到朝鲜的惩罚。” 说到出线,他表示:“我们打得挺不错,但是我没法要求球员一定要打进8到9个球。我们只能尽自己全力,为着一个看上去不可能实现的目标而努力。至少就算离开,我们也要昂着头。”

  惨败于葡萄牙后,朝鲜头号前锋郑大世在博客中表示不会放弃:“我们的世界杯还没完呢。对阵葡萄牙的比赛有多打击人,你们知道。我们必须证明自己,并且找回打巴西那场的状态。在打完葡萄牙后,我几乎把自己关在屋里一整天。打完巴西后大家给我们的赞誉全都烟消云散了。但我们始终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