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华商晨报:Q版世界杯 谁的离开让你泪流满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5日10:03

  单玲:马上就要到淘汰赛了,离开的人也越来越多,这也许是很多球员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我们就聊聊那些离开世界杯的老将吧。

  意大利_万岁:法国已经回家了,但是亨利留下了一个悲情的谢幕。他先是用手把法国带入了世界杯,被骂得狗血淋头,随后他目睹了法国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大悲剧。这是亨利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了,他就这么离开了……

  意大利~巴乔:法国命苦的不是亨利,是西塞。2006年,西塞因为郑智的一脚没去上,这届好不容易参加了,小组赛就回家了。

  疯狂·三狮军团:我看最悲情的应该算阿内尔卡。2000年阿内尔卡为法国队赢得欧洲杯冠军,2002年由于和主帅关系不佳无缘世界杯, 2006年多梅内克在西塞断腿的情况下宁用戈武也不招阿内尔卡。这届多梅内克重用了他,可是他却把法国带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度”。他啊,就这命了,和世界杯无缘。

  意大利~巴乔:唉,这些人都没有意大利悲情,意大利那几个老将不会再有下一次了。卡纳瓦罗在最后一次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中都出现了致命的失误,看见他那遗憾的眼神了吗?

  巴西_昨日重现:目前的悲情老将应该算是澳大利亚的科威尔,冒着生命危险来参赛,却以一张红牌而结束。他这届世界杯只有23分钟的时间,在这23分钟里他始终奔跑积极,表现出了顽强的求胜欲,不知道他的生命是否允许他挺到下届世界杯。

  西班牙王者归来:这个话题让我想起了上届世界杯的齐达内……

  荷兰---阿勒泰:还有内德维德,他的哭可真是感动我了。

  德国进四强:这届世界杯我有一个遗憾,就是没看到巴拉克。这应该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他本应该在赛场上驰骋。但是却……

  意大利_万岁:那你们说马拉多纳呢?作为一代球王,竟然在1994年世界杯的时候因为被查出吸毒,被直接赶出了赛场,世界杯之旅以悲情结束。不过惟一值得欣慰的就是,他又以教练的身份来了,不过估计这也弥补不了他当年的遗憾吧。

  最美不过西班牙:我们也不用太难过,不管你的球技有多高超,都逃不过年龄的魔爪,绿茵场早晚都要交给年轻人,祝福这些老将的同时,更关注一下年轻球员的表现吧!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