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民晚报:三战皆墨埃托“懊”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5日17:25

  这原本就是一场无关痛痒的较量。双方的前途早就已经盖棺论定,比赛只是例行公事的走秀而已。

  作为喀麦隆雄狮的王者,埃托奥比以前更加积极,他很想尽到一个领袖的责任,哪怕为球队获得一个积分。但是很遗憾,事与愿违。

  第58分钟,埃托奥在禁区前沿突然启动,一连突破3名球员进入禁区,可惜最后的射门被挡住。尽管如此,非洲杯最佳射手的敏捷、强壮已经展现得淋漓尽致。只是,在这个阵型松散、节奏混乱的队伍中,以他一人之力,也只能做到这么多。

  第64分钟,意外之喜降临到了“猎豹”的头上。范德法特一个无意间的手球,送给了喀麦隆一个点球。对于一直饥肠辘辘的“雄狮们”来说,这是一顿丰富的大餐,埃托奥罚入点球。但造化弄人,罗本的灵光一闪成就了亨特拉尔的绝杀。三战尽墨,喀麦隆以一种耻辱的姿态,黯然离开了世界杯。

  对于埃托奥而言,他尽到了一名射手的责任,包办队中的两个进球。但是身为队长的他,更大的责任在于把球队真正凝聚成一个整体。可惜的是,他没有做到。

  因为拥有埃托奥,非洲雄狮曾被人寄予厚望。而在非洲本土的世界杯上,埃托奥留下的,或许只有“懊”。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勒斯滕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