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布拉泽维奇:评价里皮 我没资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5日17:05

  意大利以一个失利者的角色离开了本届世界杯。四年前他们在世界杯留到了最后,享受了最后一刻的欢乐和疯狂,体验过那种滋味的球员与球迷在昨天一定无比失落,这是一种天差地别的情感距离。我不想评价里皮的战术和用人,他是世界杯冠军教练,我是季军教练,所以我没有资格去评价他在足球领域的所作所为。我认为意大利输掉的仅仅是一次世界杯征程而已,这没什么。对于一支四次拿过全世界最高级别冠军的球队来说,这一次的失利并不那么值得悲哀。相反,如果这次失败能够建立起意大利推倒重来的决心,那倒是一次不错的失败。

  斯洛伐克摆脱了前一天的东欧末日,他们为我们东欧阵营争取到了一个16强的席位。斯洛文尼亚因为太过于稳健而遭到失败,他们完全有能力和英格兰放手拼杀一下,可他们没有那样做;塞尔维亚则是因为太过于激进而遭到失败,他们赢下了一场所有人都想不到会赢的比赛,却输掉了两场所有人都不相信会输的比赛。今天斯洛伐克队的表现很让我欣慰,他们把东欧足球的精髓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速度、坚韧、技术感,同时克制了心理容易急躁的痼疾,这也是东欧人的通病。我承认我年轻时也经常沉不住气,不过今天的斯洛伐克可不像火药桶。

  上届的冠亚军都已与本届世界杯告别,这是新陈代谢。眼前发生的事实告诉我们:如果在成功后你自身不进行必要的新陈代谢,那么你就将成为被新陈代谢的对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