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我非常感谢梅西 愿意向穆里尼奥取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5日16:45

  记者日前在比勒陀利亚大学的阿根廷训练营地里对马拉多纳进行了一次特别专访。

  记者:梅西在队伍中的感觉比大家之前想象的好。

  马拉多纳:我非常感谢梅西,他在这里和我们在一起,他一切都顺利,很开心,主动性很强。

  记者:所以你给了梅西最大的自由。

  马拉多纳:我不希望梅西在比赛时总是盯着某些位置,他应该一直在球附近,因为只要他一触碰到球,我们就能控制局面,甚至创造进球的机会。

  记者:碰到问题时你会听从谁?

  马拉多纳:我非常喜欢穆里尼奥,我们有一次关于足球的话题谈了好几个小时,我们谈战术谈进攻,在我看来他极其智慧,让人有与他灯下促膝长谈的冲动。我有他的电话号码,所以当我需要的时候我可以直接找到他。

  记者:我们都觉得你变了,你自己意识到这一点了吗?

  马拉多纳:我确实改变了不少,很多想法更自由了。因为之前我们的队伍问题不少,有的人体力不支,有的人出现了问题,有的人组织性不强,但当我们意识到精神自由对踢球的重要性时,他们就会在场上更主动。

  新报约翰内斯堡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