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葡萄牙队已经基本锁定16强席 巴普出战巴葡之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5日16:37

  最后一轮前,巴西队已经提前出线,葡萄牙队也基本锁定16强席位,今天,葡语兄弟将为小组头名展开争夺。“桑巴军团”的卡卡和埃拉诺因不同原因将作壁上观,而葡萄牙队中的巴西人德科则主动请缨,希望能披挂上阵。

  卡卡在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轮停赛,来自罗马的中场巴普蒂斯塔将取代他的位置。另一位中场球员埃拉诺在上场比赛中受伤,当时他的右脚脚踝被对方球员狠狠踩了一脚,虽然是硬伤,但邓加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决定让他休战一场,顶替他的将是来自巴萨的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德科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求战欲望,“大胜朝鲜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结果,但我们不能因此松懈。我希望我能够在对阵巴西队时获得出场机会。”对此,主教练奎罗斯还没有拿定主意,毕竟上轮比赛的阵容收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

  卡卡和C·罗的天王级对决无缘上演,后者也就成为本场比赛所有球员中最大的焦点,巴西队队长卢西奥则并不惧怕他,“C·罗是一个伟大的球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有过很多辉煌,他也展示了作为射手过人的天赋以及在门前敏锐的嗅觉,打进了很多进球。我们是一支身经百战的球队,我们不惧怕对手,我们更不担心葡萄牙队的队长C·罗,他才刚刚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结束了长达16个月的国家队进球荒,我们会做好防守,但我们不会为了他改变什么战术,巴西队不会在对战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专门派人盯防C·罗。”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