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皇马官方推出C罗内衣 男款主打数字“9”

01
1/11

01

2010年06月25日15:57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西班牙《马卡报》载,皇马推出品牌内衣已经不是新闻,在该报带来的最新报道中,伯纳乌官方品牌内衣再推新品,主打黑、白、橄榄三色。男款内衣设计方面的主打数字是9,明眼人不难看出,这是一个与“9400万先生”C罗的球衣号码匹配的数字。

  皇马品牌内衣新款设计突出强调的是俱乐部的“标识”,也正因为如此,无论男女款内衣,每件单品都印有“皇马”二字。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与“小蜜吻”首度联手推出的内衣上印有的标识是寓意银河战舰的“Luxe”。

  众所周知,与皇马联手推出内衣的,是本部位于瓦伦西亚的“小蜜吻”(Little Kiss),在欧洲,“小蜜吻”的销量是业界前三;世界范围内,“小蜜吻”被誉为全球十大内衣品牌之一。此前,Luxe系列内衣已于今年三月面世,据悉,“皇马”系列新品内衣将于近期在皇马俱乐部旗舰店、皇马官网、以及西班牙最大的零售店Corte Inglés销售。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