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城市晚报:只怪英格兰太“2”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4:21

  挑对手并不见得会有好下场,所谓“机关算尽反误了卿卿性命”,说的便是如此。

  因此,要找英德大战提前上演的原因,个人认为不是德国争到了小组第一,而是英格兰太“2”。

  不过目前的英格兰真没有争小组第一的能力。1比0领先斯洛文尼亚后,英格兰队的表现证明,他们想的只是获胜确保出线,而顾不上小组第一还是第二了。补时3分钟里,有2分半钟是这样度过的:乔·科尔和米尔纳在对方角旗附近护球、踢球碰腿出界、再护球,摆明了是想把时间拖完。他们的做法到最后连裁判都看不下去了,边裁摇旗示意英格兰队“犯规”,把球权交给了斯洛文尼亚。

  英格兰虽然闯进了世界杯16强,但淘汰赛的首个对手就是德国队,即便能够晋级,也将和阿根廷与墨西哥的胜者交锋,卡佩罗面临艰险的道路。

  实际上英格兰本有机会选择另一条更好走的路。假如英格兰能再进1球、以2比0取胜,那么将压倒美国获得C组第一,淘汰赛的对手将变成加纳,然后则是乌拉圭与韩国的胜者。相比之下,卡佩罗一定更愿意选择这条路。

  可人生是不可能有假如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