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维特克梅开二度扼杀意大利 卫冕冠军竟小组垫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4:10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 当终场哨响的时候,里皮立刻扭头离去,镜头没有捕捉到他的任何表情,不过我们还是应该让这位62岁的银发老人休息一会,他即将面临意大利里媒体核武器般的炮火,光是这么一个问题就足以让他担待不起——卫冕冠军为什么会在小组赛出局?而且是垫底?

  和此前两场比赛一样,卫冕冠军在进攻上呆板而迟滞,甚至在上半时根本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里皮很着急,甚至在第56分钟就打光了手里的最后一张牌——派上伤势未愈的皮尔洛。

  在第73分钟,维特克在禁区内巧射近角梅开二度后,意大利人已经0比2落后。

  终于,他们醒了过来,在被逼上悬崖毫无退路之时,意大利人才想起拔剑求生。

  他们的进攻突然来了一个180度的转变,从跌跌撞撞到遍地开花,第81分钟,迪纳塔莱的补射将比分扳为1比2,而夸利亚雷拉在第92分钟的搓球吊门得分更堪称世界波,可惜的是,这中间还夹杂着一个斯洛伐克人的进球——库普内克接任意球挑射得分。所以当裁判韦伯吹响终场哨的时候,本场表现最佳的意大利球员夸利亚雷拉放声痛哭,2比3,他们醒得太晚,晋级的通行证已经送给了斯洛伐克。

  对于意大利之死,许多球迷表达的是惋惜,但意迷们倒不如把这看成是一次解脱,与其为这样一支天资平庸、毫无特色的球队干着急,不如让他们早死早超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