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小猪”出战英格兰成疑 勒夫坦言自己并无压力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25日14:01

  特派记者 王继洋

  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

  1:0赢下加纳,总算有惊无险地完成了出线目标,但 德国人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根据《踢球者》赛后报道的消息,施魏因斯泰格、博阿 滕和厄齐尔三名球星都在本场比赛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其中又属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伤势最为令人担忧 。

  三名伤员中,博阿滕的伤势应该并不严重,休养两天即可康复。进球功臣厄齐尔也在比赛最后阶段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德国助理教练弗里克说:“厄齐尔只是抽筋,不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最令人担忧的就是在81分钟被替换下场的施魏因斯泰格,赛后勒夫说小猪是拉伤了大腿肌肉。但德国媒体担心小猪的伤势可能会影响他出战周末和英格兰的关键战役。“如果小猪无法出场,那无疑将是对我们的一大重挫。”勒夫说。

  尽管如此,勒夫仍期待同英格兰的比赛。两年前,勒夫带领的德国队在主场1:2不敌英格兰,德国主帅勒夫一直憋足了一口气要还以颜色。

  对于这一宿敌,勒夫赛后坦言自己并无压力,反而充满了期待,“我们都迫切希望尽快迎来和英格兰的比赛。”勒夫说道。而世界杯赛场无疑是最好的复仇机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