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评论

鲁中晨报:里皮,胆小鬼!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25日13:55

  实习记者 国政

  四年前,里皮帐下一干悍将精神抖擞,顶着“电话门”拿下世界杯冠军,四年后呢?还是四年前那批主力,还是四年前那条框架,还是四年前那样的战术……固执的里皮还幻想着依靠四年前的老路子再续辉煌。可笑尤文图斯的后防线,米兰的中场,如此偏颇的用人理念,何其荒唐。

  四年前,靠的是伟大的左后卫,四年后,他还能指望谁?当托蒂、内斯塔们已经谢幕,里皮拥有的是一支由衰老的2006年功臣和无法挑起大梁的新人组成的球队,俱乐部的替补加图索、赞布罗塔们竟然能出任国家队的主力?荒唐之极一个平均年龄超过31岁的首发阵容,意大利没人了吗?卡萨诺、米科利状态红得发紫,巴洛特利、桑顿的横空出世,可惜里皮的选择性失明断送了他们的世界杯之梦。上届世界杯的侥幸夺冠,让里皮成了民族英雄,也更让他有了骄傲的资本。但是越是不可一世的人,往往越是外强中干,2009年两次惨败巴西脚下,让他停止了变革的脚步,诚惶诚恐,人在绝望的时刻,总会想到最亲密的人,里皮最亲密的战友当然是2006年的那帮冠军部下。只是在巨大的恐惧感压迫下,他必须扮演一个活在四年前的胆小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