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世界杯新军干掉世界杯冠军 意大利狼狈告别南非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25日13:53

  特派记者 王继洋 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

  冠亚军一起出局!继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惨淡出局后,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24日的比赛中再次爆冷2:3惨败给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斯洛伐克队,小组赛即遭淘汰,狼狈地告别了南非。

  在目前的意大利队中,唯一可以担当组织核心重任的人当属皮尔洛。但是,皮尔洛来到南非后,一直被伤病困扰,并缺席了之前意大利的两场比赛。对阵斯洛伐克,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的里皮不得不在下半场第58分钟换上皮尔洛。

  皮尔洛上场后,确实起到了连接意大利后卫线和锋线的组织作用。但是,皮尔洛毕竟年事已高,伤病又极大地影响了他的状态。在32分钟的演出里,皮尔洛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此外,中场其他队友似乎也跟不上皮尔洛的比赛节奏,最为经典的镜头是:第64分钟,皮尔洛在对方前场得球,连续闪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后,居然发现没有任何传球路线,无奈之下的皮尔洛只好将球带向本方半场。

  当意大利以1比3的比分落后时,皮尔洛显得有些着急,他的几次传球也出现了一定的失误。最终,意大利以2比3的比分输掉了比赛,仅仅有32分钟表演时间的皮尔洛就此告别世界杯。赛后,这位老将显得十分伤心,他拒绝了一切媒体的采访,由于年龄的原因,皮尔洛很有可能在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而专心其在A C米兰的俱乐部比赛,这位意大利的功勋老将,在南非世界杯上仅仅留下了32分钟的表演时间,确实是意大利足球的悲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