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朝鲜恐难擒非洲大象 “魔兽”德罗巴将制造麻烦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6月25日13:33

  今晚10时

  葡萄牙 VS 巴西

  结果无关出线

  “欧洲的巴西队”葡萄牙队遇到了真正的巴西队,这是一场技术流的对决。大家都在期待C罗对决卡卡,但卡卡因为红牌停赛,比赛将成C罗的独角戏。

  这是一场无关出线的比赛,惟一的悬念是小组第一的争夺。巴西已经提前出线,而葡萄牙狂胜朝鲜后手握大把净胜球,事实上也已经出线。巴西队有可能大范围轮换,让主力得到足够的休息应对淘汰赛。不过即便是巴西以替补阵容出战,葡萄牙的赢面仍然不大。

  今晚10时

  朝鲜 VS 科特迪瓦

  朝鲜不垫底都难

  朝鲜以怎样的心态应对这场比赛是一大看点,是破罐子破摔还是重整旗鼓,这很让人期待。前两轮过后,朝鲜事实上已经预订了32强的末席,要想摘掉垫底的“帽子”,朝鲜最后一场比赛至少要拿一分。

  从小负巴西到溃不成军,朝鲜的表现一路走低。据说朝鲜国内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从前两场的表现来看,科特迪瓦的实力要在朝鲜之上,尤其是找到比赛感觉的“魔兽”德罗巴将给朝鲜队制造很大的麻烦。

  明晨2时30分

  智利 VS 西班牙

  斗牛士要玩命了

  这组的出线形势很复杂,最有可能出现的局面是西班牙、智利、瑞士同积六分,最后比净胜球确定晋级球队。

  西班牙要想拿小组第一避开巴西队,不仅要赢智利,而且要多进球。回过头看,西班牙打洪都拉斯时浪费了过多的机会,这让他们的出线形势非常不利。智利虽然手握六分小组第一,但仍有被踢出局的危险。所以智利队最后一场有可能死守,小负当赢。瑞士军刀“解牛”的成功案例值得智利队借鉴。

  明晨2时30分

  瑞士攻击力不足

  瑞士 VS 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是这组人见人欺的角色,最后一场仍难逃被蹂躏的命运。瑞士的处境和西班牙类似,不仅要赢球,而且要多赢。但从前两场的比赛来看,瑞士队属于攻弱守强,真正到了要玩命进攻的时候,不知道他们还能不能创造奇迹。虽然洪都拉斯早已无欲无求,但在一定程度上仍能决定这个组的出线形势。

  ■本报记者 张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