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迷奔车市观摩球星座驾 鲁尼的兰博基尼成热点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3:30

  本报讯(记者许峰玮)刚送走看兰博基尼的客人,又来了看奥迪RS6 Avant的客人……可是让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豪车馆的销售员有点“失望”的是,这些人不买车,只是来看看世界杯球星的座驾啥样。

  “谁知道梅西开的什么车?”“罗纳尔多好像开的是布加迪威龙。”记者近日发现,自世界杯开赛以来,球星们的座驾被各大汽车论坛转载爆料,令车迷们兴奋不已。

  “亚市里并不能见到法拉利等豪华跑车,得去二手车市场看。”刚刚看车归来的网友还发布了看车攻略。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奔驰、宝马两门跑车,兰博基尼、法拉利……各类跑车应有尽有。

  刚送走前来看兰博基尼的客人的经销商告诉记者,自从世界杯开赛以来,每天到豪车馆的人流比之前增长了三成,但除了诚心购车的人外,很大一部分只是来看看。

  “很多人说我这里有球星鲁尼开的车,我自己还不知道呢。”该经销商笑着对记者说。记者在采访时,北师大的学生小董正端详着鲁尼的“座驾”兰博基尼Lp640 Murcielago,他说他是特意跑过来看车的。

  据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市场总监王萌介绍,自世界杯开赛以来,球迷关注球星座驾频率增加,对提升二手车豪车馆的客流确有一定影响。

  记者了解到,豪车预订有的长达三五年,等不及的买主往往会在二手车市场里购买,但这里的二手车大多在八九成新。

  除了大多数过眼瘾的,也真有追星族阔绰出手。据一位进口车经销商介绍,最近来了一些人找球星们的座驾,但市场里只有悍马、保时捷、奥迪Q7等一些相对大众的车型。

  “就因为喜欢意大利的布冯,昨天还真有个球迷买了一辆与他配置一样的路虎。”该经销商告诉记者。

  世界杯关注度高的球星座驾一览表

  球星 球队 座驾 市场价(元)梅西 阿根廷 *奥迪Q7 256.8万(v12顶配)C·罗纳尔多葡萄牙 布加迪威龙 2450万

  卡卡 巴西 *奥迪RS6Avant 113万

  鲁尼 英格兰 兰博基尼Lp640Murcielago 278.5万

  (新定制)托雷斯 西班牙 *兰博基尼GallardoSpyder 298万5.0MT跑车皮耶罗 意大利 No10菲亚特 特制,没有销售查巴拉拉 南非 保时捷新款轿跑Panamera 200万

  亨利 法国 *奔驰SLR迈凯轮跑车 888万

  布冯 意大利 *路虎揽胜 100万以上朴智星 韩国 *保时捷卡宴 86.6万

  (注:座驾前带*的为二手车市场有售)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