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劳专访:非洲队困于压力 战巴西是我儿时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5日13:27

    搜狐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进行到今天,越来越多的非洲球队告别了淘汰赛,在今晚非洲大象科特迪瓦也仅仅剩下理论上晋级的希望,他们需要将与葡萄牙队的9个净胜球扳回才能进入下一轮,作为球队的前锋,在切尔西担任前锋的卡劳接受了国际足联的专访。

  FIFA:前两场比赛之后,科特迪瓦球员们有什么遗憾吗?

  卡劳:“在对阵葡萄牙时,我认为我们并没有全力去争胜,即使我们有着不少的好机会,也没有进行足够的进攻,而在我们面对巴西时,我们的后卫又给了巴西队太多的空间拿球,当你面对巴西,你不应该让他们掌握过多的控球权,当你在场上跟着球跑,很快你就会疲倦,而这时就给了巴西机会,这些都是让人遗憾的,但是同样也是我们学到的。”

  FIFA:桑巴军团究竟让你们学到了什么呢?

  卡劳:“我们在比赛中的战术并没有真正的运作起来,我们在赛前准备了一个战术,但是当你在场上时,你会发现,对手并没有按照你的准备去打,但是这就是足球,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比赛中总是要面对着各种变化,当然,你不要忘记,我们依旧是一个年轻的球队,这刚刚是我们的第二次世界杯,不管我们有多少天才,巴西总是要比我们更有经验,他们在场上更习惯这种比赛,他们不那么紧张,更有耐心。”

  FIFA:就你个人而言,面对这样著名的球队,你的感觉怎么样?

  卡劳:“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即便现在我们输掉了比赛,这也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在世界杯里对阵巴西队,这是每个踢球孩子的梦想,美梦成真也让我非常高兴,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我要再说一次,这是成长的一部分,我们表现出了一个良好而坚实的团队,我们会在今晚对阵朝鲜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即便被淘汰也让我们能够高昂着头离开。”

  FIFA:你在前面说到了学习经验,但是德罗巴已经32岁,这说不定是他最后一次世界杯了。

  卡劳:“他在2014年时就是36岁了,但是看看墨西哥队37岁的布兰科,你就知道迪迪埃还有机会,我希望下届世界杯还能与他一起战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也知道在世界杯上需要做什么,他有一个让人敬仰的职业生涯,我们都需要尊重他,他是天生的领导者,我希望我们能和他一起去冲击下一届世界杯。”

  FIFA:对于非常球队迄今为止的表现,你有没有感到失望?

  卡劳:“我想这次世界杯在我们的主场,也让我们大家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们面临巨大的期望,我们自身也认为自己应该表现的非常好,但是压力成为我们最大的问题,甚至抑制我们的天分,有些球员甚至连自己的普通水平都没能发挥出来,他们肩上的压力已经将他们的能力碾碎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