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刘闻雯:世界杯还是好莱坞?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5日13:24

  是世界杯走进好莱坞还是好莱坞走进世界杯?这是我对今天C组比赛的最大感慨。

  英格兰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好像脱胎换骨。拼抢积极,也打出了不少漂亮的短传配合。如果不是运气不好,英格兰本该进更多的球,他们跟前两场的英格兰完全不像同一个球队。之前我还在担心这只沉闷的球队被淘汰,但他们却利用自己在最后的几分钟时间里在边角线附近上演的一部好莱坞短剧赢得了比赛。

  第一次看到球员拿球不是往禁区里带,而是直直地就奔边角线去了,在这里来回往返折腾了四五次,终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之前有看到球队拖延时间,但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戏剧化的拖延时间。在那一刻,我早已被赛场上的这部好莱坞式的短剧笑得前翻后仰。

  这一刻并非戏剧化的结束,好莱坞大片还是要美国人亲自来演比较原汁原味。正当我们以为英格兰携手斯洛文尼亚出线的时候,美国人再次上演了绝杀。最顽强的球队并非玩了一次精神胜利法的朝鲜,而是玩了三次的美国队。他们上演的分别是《绝处逢生》,《决不让步》,《决不放弃》。因为美国队员们都拥有一颗《勇敢的心》。美国人不是来踢球的,是来演好莱坞大片的。斯洛文尼亚人早该想到这点。美国名将多诺万在补时阶段的补射破门,不仅将美国队从出局的尴尬境地挽救回来,更是凭借进球优势拿到了小组第一。这就是好莱坞的戏剧化,这就是世界杯的戏剧化。但是在以后的比赛中,哪支球队倘若遇到美国队一定要多加小心,不能有一丝懈怠。美国人会抓住对手任何一丝放松的警惕和失误。而他们的翻盘的能力也是很强的。

  昨天,我和朋友们一起在钱柜看的球,当英格兰进球后,我发出了一声尖叫——至此我也发现,比“乌乌祖拉”更恐怖的噪音,是看到进球后我的尖叫声!英格兰队脱险了,让我们静候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的佳音!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06/25/content_3529546.htm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