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疯子不想守斗牛士只想攻 贝尔萨:不惧怕西班牙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5日13:05

  “我们没有想过只争取一场平局,如果真的是那样就太没意思了。我们不会对阵容做出任何改变。”智利队队长布拉沃透露,球队将会继续采用三前锋阵型。千万别以为智利人夸海口,事实上在“疯子”贝尔萨的调教下,他们完全有实力与西班牙队打对攻。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的数据统计,智利队在前面两轮中的射门次数高达40次,位列所有球队第三位,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

  希斯菲尔德为贝尔萨提供了战胜西班牙队的好案例,那就是防守反击。不过,进攻才是贝尔萨的足球哲学。时隔8年重回世界杯舞台,“疯子”的性格一点都没变。贝尔萨自己也说:“我感觉自己更老了,而且更疯了。”贝尔萨表示,他并不惧怕西班牙队,但他也特别谈到了智利队的出线形势并不如想像中乐观,“6分的智利队还没有确保小组出线,我们将努力以小组第一跻身淘汰赛。”

  目前,这个小组形势有些复杂,最终的结局很可能出现积6分的球队被淘汰的悲剧,当然这个倒霉鬼不一定是智利队。智利队最后一场打平即可出线,如果他们输给西班牙队,那就要看瑞士队与洪都拉斯队的结果,如果智利队只输给西班牙1球,只要瑞士队没有净胜2球,那么智利队很可能以进球多的优势力压瑞士队出线。

  外界普遍认为西班牙队目前形势最好,因为他们只需要战胜智利队即可出线。但博斯克在第二场的变阵却受到了阿拉贡内斯的批评,这位带领西班牙队夺得欧洲杯冠军的教练说:“变阵并不成功,西班牙队如果这样肯定走不远。”困扰博斯克的仍是尴尬的进球数,尽管西班牙队射门次数高居各队之首,但进球实在太少,博斯克忍不住调侃说:“足球太古怪了,有时你不怎么费劲就能进两个球,而有时候我们全力进攻却一个球也进不了。”

  有意思的是,在“斗牛士”和“疯子”都吹响冲锋的号角时,善于打防守反击的希斯菲尔德也没闲着。“在战胜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我们在90分钟里坚持防守,而在同洪都拉斯队的比赛里,我们必须采用不同的战术”。希斯菲尔德的意图非常简单,那就是在洪都拉斯队身上捞到足够的净胜球,将晋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本报记者 盖源源 杜娟

  北京时间26日2:30

  CCTV-5直播

  智利(433)

  守门员:布拉沃

  后卫:伊斯拉、梅德尔、庞斯、哈拉

  中场:比达尔、巴尔迪维亚、马克·冈萨雷斯

  前锋:A·桑切斯、苏亚索、博塞豪尔

  西班牙(442)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

  后卫:普约尔、皮克、卡普德维拉、拉莫斯

  中场:纳瓦斯、阿隆索、哈维、布斯克茨

  前锋:比利亚、托雷斯

  北京时间26日2:30

  CCTV-1直播

  瑞士(442)

  门将:贝纳里奥

  后卫:利希斯泰纳、冯贝尔根、格里希廷、齐格勒

  中场:帕达利诺、因勒、胡格尔、费尔南德斯

  前锋:弗雷、恩库福

  洪都拉斯(442)

  门将:瓦拉亚达雷斯

  后卫:伊扎古雷、门多萨、查韦斯、菲格罗阿

  中场:帕拉西奥斯、格瓦拉、埃斯皮诺萨、图西奥斯

  前锋:马丁内斯、苏亚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