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西备战末轮爆发冲突 两巨星出演全武行

Robinho-separar-Julio-Cesar-Luizao_OLEIMA20100624_0106_16
2/34

训练中爆发冲突

2010年06月25日12:52 来源:搜狐体育

  而训练结束之后阿根廷《奥莱报》的报道却让巴西足球站出来辟谣,表示这只是训练中的一个小插曲,球员之间只是相互开着“玩笑”。而他们援引路易松本人的话说则是“这只是我和塞萨尔之间的一次玩笑。”在训练赛中那只是一段小插曲,我们十分不解为何在媒体报道之后事实真相被严重的扭曲变成一次斗殴。不过从《奥莱报》公布的照片中,路易松冷眼对峙塞萨尔,而罗比尼奥则奋力试图将两人隔开,明显可以开出此事并非所谓的“玩笑”那么简单。而在此场训练赛中,罗比尼奥一方的球员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完成了逆转,让他们很是开心,在比赛结束后罗比尼奥甚至拉着卢西奥与塞萨尔合影留念,而塞萨尔此时也心情大好,一点也看不出刚刚发生冲突的迹象。

  本次南非世界杯以来,巴西队中不断传出同室操戈的内讧传闻。梅洛与卡卡,罗比尼奥和麦孔,接着阿尔维斯和巴普蒂斯塔也步其后尘。随着比赛的开战巴西人看来老实了一段时间,但在出线已成定局的情况下,一向人缘不错的塞萨尔与路易松之间再起波澜,虽然经过巴西足协紧急辟谣,但难免此事不会被媒体爆炒一番。(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