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西备战末轮爆发冲突 两巨星出演全武行

Robinho-separar-Julio-Cesar-Luizao_OLEIMA20100624_0107_16
1/34

球员拳脚相向

2010年06月25日12:52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巴西队两战两胜,虽然核心卡卡最后一轮停赛,但对于出线已无大碍。但队中却在训练中过于较真,引发替补后卫路易松与主力门将塞萨尔拳脚相向,这一幕恰好被在训练场外蹲点守候的阿根廷记者看在眼里,并迅速由阿根廷媒体《奥莱报》公诸于众。

  自巴西队此次出征南非世界杯以后,教学赛成为集训开始后的必备选项,据主帅邓加介绍:“此举有助于促进球员之间的竞争,保持替补球员能够给主力球员形成足够的压力。”但他万万没有料想到的是,此举会引发新的问题。在本次教学赛中,在一次攻防战中,塞萨尔的出击撞在了路易松的身上,这名身高达到1米92的铁卫当即朝着塞萨尔一阵怒吼,据目击者说大意是要让门将注意当心,而塞萨尔看来对此大有意见,口中一直念念有词。此举显然进一步刺激了因无缘主力心情不爽的路易松,他迅速冲向了塞萨尔。而国米三冠王的功臣也不甘示弱的迎头而上,在队友们还未做出反应之即,两人已经挥舞着拳头扭打在一起。路易松高出一头的身材显然在打斗中大战便宜,据知情人士叙述,至少有两拳狠狠的砸中了塞萨尔。而戴着手套的塞萨尔则节节败退完全不是对手。而此刻罗比尼奥与法比亚诺等人才急忙冲上,将两人分隔开来,此次冲突终于宣告平息。而在此后两人心不甘情不愿的握手和解,训练比赛最终草草结束。(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