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卫冕冠军意大利小组垫底出局 南美风暴继续完美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25日12:32

  意大利出局,2:3的比分,触目惊心。

  昨晚的这支意大利,就像8年前的法国,同样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征,却同样在小组赛倒下。这是自世界杯扩军后,意大利第一次没能从小组赛的重围中杀出,上一次他们无缘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要追溯到1974年德国世界杯。

  与此同时,巴拉圭与新西兰的握手言和,则让斯洛伐克渔翁得利,此前还排在小组最末的他们,踩在意大利的肩膀之上,积4分以F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巴拉圭则以1胜2平的成绩,排在了F组的头名。

  意大利垫底出局

  谁能想到卫冕冠军会这么早就出局呢?

  过去36年,他们从未失约过第二阶段的比赛。只是,如果连四年前的最佳后卫卡纳瓦罗都可以犯下不必要的大错,那么过去的那条无坚不摧的防线又怎么可能不变成筛子?

  本届世界杯前两场比赛,意大利都失球了,他们一直都在落后挨打。就算到了小组赛最后一战、这种事关出线的紧要关头,意大利人的后防线依然提不起精神。

  开场仅25分钟,意大利的后场就出现传球失误,德罗西直接把球送到了斯洛伐克球员维泰克的脚下,意大利又一次面临困境。

  可更困难的还在后头,第70分钟,又是维泰克,把卫冕冠军的光环都全部卸掉。

  意大利当然有努力过,最后十分钟,迪纳塔莱扳回一球,夸利亚雷拉甚至在补时阶段进球了,但可惜的是,就在这两个进球的中间,斯洛伐克的库普内克同样把皮球捅进了意大利的大门。

  2:3,输了。两平一负,小组垫底。

  再见意大利,再见卫冕冠军,再见卡纳瓦罗,再见布冯,再见皮尔洛……南非的土地,注定不属于你们。

  南美风暴继续完美

  相比于斯洛伐克的一波三折,相对于斯洛伐克为晋级所付出的艰苦卓绝,巴拉圭的晋级之路可谓一帆风顺。

  在昨晚一场只需平局就可晋级的比赛中,巴拉圭踢得波澜不惊,他们如愿以0:0的比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16强。南美球队在南非的完美风暴依然强劲,在已经结束的小组赛征程中,南美球队无一落单,全员出线。

  只是可怜了新西兰,尽管本届世界杯一场未输,但只积3分的他们还是无缘出线。F组的另一个晋级名额属于昨日击败卫冕冠军的斯洛伐克,比赛前还排在小组最后一名的他们,昨日以勇士的力量、以最无畏的精神,顶住了意大利的疯狂反击,顶住了所有外界不看好的压力,他们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以至于上天把天平都倾向了这支世界杯新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