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第14日封面秀:卫冕冠军回家 日本创历史

罗马体育报
1/10

罗马体育报

2010年06月25日1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世界杯如火如荼,第14比赛日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卫冕冠军意大利2-3不敌斯洛伐克,3战2平1负积分垫底惨遭淘汰,这是开赛至今南非赛场上传来的最大新闻;与意大利的出局相比,斯洛伐克和巴拉圭携手晋级则颇有点胜利大逃亡的意味;另外一组中提前晋级的荷兰队轻松战胜喀麦隆,罗本的复出和两位锋线大将的进球给荷兰队带来惊喜;日本队在一场关键战役中3-1完胜丹麦,日本人用细腻的脚法捍卫了亚洲足球的荣誉。以下是今天的精彩封面秀。

  意大利 2-3 斯洛伐克

  罗马体育报:奇耻大辱 意大利小组垫底出局

  这是意大利足球的耻辱,74年前的一幕竟然重现,意大利队在南非从来就没有进入过状态。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这支意大利队就好像是一直都没有睡醒一样。意大利在下半时略微找到了一点感觉,但是时间对于他们来说太宝贵。里皮的时代结束了,意大利将要迎来新生,等着看普兰德利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