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出局里皮辞职 银狐称要为比赛结果负全责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25日11:11

   一轮白月挂在埃利斯公园球场的上空,天色从意大利队熟悉的绚烂蓝色一直演变到黄昏的血色。对于被淘汰的意大利队(AZZURRI),恐怕只有属于漫长黑夜的黑色。

  离去,只有离去。没有布冯就没有防守,没有皮尔洛就没有进攻,意大利队醒来时是噩梦。

  里皮辞职:我为今天的比赛结果负全责

  就在斯洛伐克队主帅魏斯眼含热泪向全场的斯洛伐克球迷深深鞠躬的时候,意大利队主帅里皮早早钻进休息室,也许他也在酝酿同样一个深深的鞠躬,是歉意的鞠躬,不仅是向意大利人,还有全世界数不尽的意大利球迷。

  “我要负责,我要负全部责任!”在赛后的混合区里皮反复说着同样一句话。里皮说:“我为今天的比赛结果负全部责任,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要,而我的队伍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没有真正做好应对,这是教练的无能。”

  谈到今天的失败,里皮把主要原因归咎于意大利“心理关”没有过,而老帅一再检讨这和自己的推波助澜有关。里皮说,就在比赛前的晚上,他愚蠢地找自己的队员谈话,他这样对队员们说:“我们现在跟德国队和英格兰队一样,一场比赛就决定我们能否夺冠军还是打道回府。”里皮非常痛心地说,正是自己给队员施加压力才造成今天意大利队在场上打得不正常。

  里皮在赛后表示不再执教意大利队,并希望继任者能把意大利队带出低谷。本报特派记者 林春峰(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