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回国改变行程 直飞巴黎警戒线内躲避球迷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5日11:10

  此前,法国媒体针对球队何时回到国内报道不一,但多数报道认定球队乘坐的班机将降落在巴黎戴高乐机场。不过,由于球队在南非的成绩极度令人失望,为了避免球队回到巴黎时引起球迷骚乱,法国政府特批法国队的专机在巴黎北部距离市中心20公里的布勒尔歇机场降落,在经过15小时的飞行后,法国的大部队终于回到巴黎。尽管降落地点非常偏僻,但布勒尔歇机场依然有少量球迷迎接法国队的回归,但他们都被安排到警戒线外。媒体此时也接到消息后赶来,不过法国队的成员在警方的重重包围保护下离开了机场直接登上大巴离去。

  回到国内后,法国足协一位发言人透露,拜仁边锋里贝里将在转天回到慕尼黑,接受腹股沟手术。不过这位法国官员并没有透露里贝里伤势的具体情况。他说道:“里贝里将直接乘坐由他俱乐部拜仁安排的私人飞机回到慕尼黑。”这也意味着,在短期内里贝里不会出现在法国,他将暂时躲开法国足球这段困难时期。

  对于球队此次在南非世界杯引起的风波,法国政府高层已经出面。昨天,法国体育部部长巴切洛特已经站出来发难,称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辞职是“不可避免的”。尽管巴切洛特并没有直接任免法国足协官员的权力,但依然存在威慑力。不过已经年届75岁的埃斯卡莱却也并不打算就这么在这场政治斗争中妥协,直言“辞职不是自己的风格。”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