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

希腊被淘汰雷哈格尔辞职 可能退休从此告别足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5日11:10

  希腊被淘汰出局后,主教练雷哈格尔的去留问题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昨天,希腊足协证实,主帅雷哈格尔已经辞职。

  在南非世界杯,希腊的表现令人失望。在球队出局后,媒体就普遍预测雷哈格尔将会辞职,昨天希腊足协的官员证实了这个消息。事实上,周四希腊队回国的班机上,雷哈格尔就没有与球队同路。目前希腊足协还没有确定雷哈格尔的接班人,不过葡萄牙人费尔南多·桑托斯被普遍认为将会成为希腊下一任主帅。雷哈格尔在8月份就年满72岁,他是在2001年成为希腊国家队主帅的,在2004年,雷哈格尔带领希腊爆冷赢得欧洲杯谱写出希腊神话,他更被希腊人尊称为“奥托大帝”,但在本届世界杯,希腊陷入了青黄不接的困境,这使得雷哈格尔回天乏术,最终希腊在小组赛就黯然出局。

  虽然雷哈格尔离开了希腊,但是他取得的成绩将永远被希腊人记住,在过去9年,他带领希腊踢过106场比赛,是希腊国家队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而且赢得2004欧洲杯更令他登上了神坛。不过神话最终也有落幕的时候,由于雷哈格尔即将年满72岁,在离开希腊国家队后,他很可能会选择退休,从此告别足坛。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