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世界杯首演亲兄弟对决 父亲普林斯在看台上观战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25日10:59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 兄弟俩代表不同的国家出战世界杯?在北京时间24日凌晨德国队对加纳队的比赛中,就首次出现了一对兄弟各为其主征战世界杯的现象。他们有着同样的姓氏博阿滕,却分别代表德国队和加纳队比赛,他们的父亲普林斯坐在看台上。最终,弟弟杰罗姆所在的德国队获胜,与哥哥凯文代表的加纳队携手出线。

  这对同父异母的兄弟,都是在德国出生的加纳后裔,少年时代都在汉莎队踢球,也都效力过德国青年队。本届世界杯之前,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不会将凯文·博阿滕选入国家队,后者一怒之下选择为加纳效力。世界杯赛前,凯文还“废掉”了德国队核心球员巴拉克,成为德国人的全民公敌。而弟弟披上了德国队战袍,成为“日耳曼战车”的一部分。

  赛前,现场播报加纳队出场名单时,德国球迷对凯文一片嘘声。而此前加纳队要求凯文低调,别理会德国人的挑衅。但比赛之前,凯文毫不留情地说:“我才不会关心德国队是否出局,加纳队会全力争胜,只要能进球,我们一定会在场边为对手跳上一支舞。”

  对于铲伤巴拉克,凯文也不认为自己有责任,“很多球迷甚至球员都在感谢我,是我让德国队终于走出了巴拉克依赖症。一开始我在德国遭到痛骂和攻击,但现在很多人说,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更出色。我只能说我很遗憾,我真不是故意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