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队回国亨利被专车接走 将与总统密谈一小时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5日10:52

  据悉,昨日法国队已经抵达了巴黎,队中最大牌的球星亨利在抵达之后,立即被法国总统派来的豪华轿车接走。据政府发言人透露:“亨利从南非打来电话,希望第一时间与总统见面。”

  周三,在总统萨科奇召集总理、体育部长等高官,就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爆发出的丑闻和闹剧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后,究竟谁来为此承担责任的问题就成为焦点,而这一幕也似乎是一场多方博弈的政治权利斗争,就看谁最后会摔得最狠。

  考虑到多梅内克一早就确认世界杯后离任,并且继任者已选定由1998年法国队夺冠时的老臣布兰克接任,因此一旦责任推卸起来,首先遭殃的无疑就是管理不力的法国足协。

  对此法国的女体育部长巴切洛特就率先站出来“发难”,称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斯必须辞职。尽管巴切洛特并没有直接任免法国足协官员的权力,但是她不留情面的发话,这种威慑作用还是相当明显的。她认为,这件事要找一个人来承担责任的话,只能是法国足协的主要官员。不过已经年届75岁的埃斯卡莱特斯直言“辞职不是自己的风格。”

  这次总统和亨利的秘密谈话,有可能帮助政府做出最后的决定,谁会成为第一个下课的牺牲品?我们拭目以待。

  (张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