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

承诺晋级16强就穿比基尼 韩国女主持人泳装播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5日10:45

  韩国广播节目主持人崔花贞身穿比基尼主持直播节目,成了热门话题。

  据韩国的体育朝鲜报道,崔花贞23日在自己主持的SBS Power频道广播节目《崔花贞的力量时间》(直译)开场秀上,身穿天蓝色比基尼泳衣现身。她戴着墨镜像是出现在海滨的形象通过《看得见的广播》(直译)节目在网上直播。

  崔花贞“比基尼出镜”是因为她曾在广播中承诺:“如果韩国足球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晋级16强,就穿比基尼播音。”

  崔花贞在开场秀后,害羞地换上了印有比基尼图案的大T恤衫。崔花贞在广播中调侃道:“我一直在考虑是开场时穿,还是在节目中间穿,真是又紧张又害羞。韩国晋级太让我幸福了,所以开场时穿。不过很多人说现在这身T恤衫也很性感。”

  另外,随着崔花贞履行“比基尼上镜”的诺言,有线电视频道MBC every1《食神远征队》(直译)节目主持人玄英能否守约成了关注热点,因为她也承诺“如果韩国晋级8强,就穿比基尼主持节目”。对此,玄英所属的经纪公司KoenStars相关人士模棱两可地说:“虽然希望韩国足球队晋级8强,但这个‘比基尼约定’还是挺令人头疼。不过,既然已经承诺了,如果真的挺进8强,就应该遵守诺言吧。先好好为26日的比赛加油,然后再等待结果。”(综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