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葡巴平局携手晋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5日10:26

  第三轮小组赛的最后4场比赛将要展开,葡萄牙对巴西是技术足球的对抗,巴西在第二轮之后已经预定了一个16强席位,但他们是否会有意选择下一轮的对手,就不得而知。实际上,H组的最后排名还没确定,基本上可以猜到邓加要让不少主力球员轮休,以储备更多的体能。面对葡萄牙,五星巴西会在锋线和中场做出调整,后卫估计不会有很大轮换。葡萄牙7∶0狂胜朝鲜之后,已经开始进入状态,但这并不能说明他们的进攻能力真有如此强大。葡萄牙本场比赛受让平/半,如果他们打平将能顺利晋级,巴西如果不输球肯定也会保持小组第一从而进入16强。这个时候太看重技战术已经没有很大参考价值,球队本身的排名和球员比赛心态更为重要,双方很可能打平,1∶1。

  朝鲜完全为了荣誉而战,科特迪瓦则要有超过9个的净胜球方能有一线晋级希望。前两场的比赛,科特迪瓦并没有能够打出自己的速度和力量。非洲球员本身情绪化的特点可能让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会显得松散,朝鲜则在0∶7输给葡萄牙之后也会情绪低落。不过,他们打好最后一场比赛的动力明显强于科特迪瓦。朝鲜受让一球/球半,这个盘口非常诱人,要非常小心,我觉得双方都有可能打出来,个人建议欣赏比赛最好,当然希望朝鲜不要重蹈0∶7之耻,科特迪瓦有希望获胜,但大胜较难,2∶1。

  西班牙和智利将是一场生死战,斗牛士必须获胜才能保证进入16强,如果打平同时瑞士击败洪都拉斯,西班牙的结局将不堪设想。智利不能输球,否则出线也会遭遇危机。他们的净胜球优势并不大,所以必须至少保住平局。这场比赛是对“疯子”贝尔萨的一个巨大考验,西班牙让出一球/球半,盘口过大。智利的实力并不弱,只是我们可能对于这支南美球队不甚了解,估计西班牙会胜,但会胜得比较艰难,1∶0。

  洪都拉斯仅仅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希望,必须大胜瑞士同时希望智利击败西班牙。洪都拉斯的实力确实和其他三支球队存在较大差距。本场瑞士让出一球,完全可以追捧。瑞士的整体实力比人们想象的强很多,面对技术流球队也许不占便宜,但洪都拉斯的技术并不一定比瑞士强,而且身体条件更是差得较远,瑞士2∶0。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