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辽沈晚报:“瑞士军刀”见血方收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0:16

  葡萄牙VS巴西,尽情蹂躏朝鲜队后,葡萄牙人终于找回了节奏,巴西人也在完胜科特迪瓦后重现王者风范。本场亚盘开出巴西让平半,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差距,此盘开得略浅,而由于葡萄牙的大胜太过触目惊心,很容易博得大众的好感,巴西方面则缺少核心卡卡。如此背景下,浅盘就会令人产生下盘有机可乘的错觉。有鉴于此,下盘的热度恐怕会升高,故看巴西胜。

  朝鲜VS科特迪瓦,捧得多高,摔得就有多狠,朝鲜用一场惨败完美地诠释了这个道理,他们的实力与精神完全不匹配。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科特迪瓦却连续两届世界杯遭遇死亡之组,上一次他们黯然离去,这一次看来也不会有不同的结果。科特迪瓦的边路攻击会给朝鲜造成麻烦,但亚盘认定其可让一球/球半仍显偏深,有引人看低初逢大败、本就让人失望的朝鲜的嫌疑。科特迪瓦赢盘不易,但有望小胜。

  智利VS西班牙,智利攻击依旧华丽,得分效率也依旧低下。完胜洪都拉斯并不能让人改变对西班牙的看法,这仍然不是两年前的那支球队。亚盘开西班牙让一球/球半,以智利之前表现出的水准来看,此盘偏深,似在有意引人追捧上盘,西班牙赢球输盘的可能较大。

  瑞士VS洪都拉斯,虽然不敌智利,但瑞士的表现仍值得褒奖,洪都拉斯则毫无竞争力可言。亚盘开出瑞士让一球,且上盘水位极低,鉴于瑞士攻击力平平,此盘已是对其最大肯定,瑞士当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