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评论

武汉晚报:蓝军帅哥老去气数已尽 法国不再孤独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25日09:48

  法国人不再孤独,在他们忙于互相揭发的时候,意大利人如约而至。齐达内对于马特拉济的那惊世一顶可以化为云烟了,同是天涯沦落人,同是卫冕冠亚军,他们一笑泯恩仇,他们高唱,“你永远不会独行。”

  比法国人强的是,意大利人死得还有那么点尊严,有那么点悲壮,最后30分钟的意大利踢得血性、踢得华丽,你只能怨恨他们此前的丑陋,耗尽了人品,于是,一向被上天眷顾,一向善于大逃亡的意大利人最终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输给了命。

  意大利人盛产英雄,垂死之刻,总有英雄人品大爆发,比如巴乔,比如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这一场,又冒出了个夸利亚雷拉,他差点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差点再度重复传统,让意大利人死里逃生,可惜,裁判的误判毁灭了英雄出世的伟大时刻,黄健翔已经扯起了嗓子,又生生地憋了回去。

  我是阿根廷球迷,但如果没有阿根廷,我会支持意大利,所以,我全然没有看到法国出局时的惬意,我很不爽,我忍不住要煽情,呜呼,那一抹悲情的蓝色,败给了无情的人品。

  这是一场悲剧,但不要说这是一场意外,这届意大利的阵容本就二流,赛前传出的买通斯洛伐克球员的传闻虽然颇假,但足以证明意大利人的心中已无底气。还有一个例子,里皮为了鼓励士气,问球员们“是否有信心?”结果,只有两个人弱弱地说“有”,其中一个还是卡纳瓦罗,由此,你是否看到了一副死相。

  把获胜的信心押注在37岁的卡纳瓦罗身上,这说明意大利已无生机,世界杯的前2场,意大利人只有两个人干了点实事,德罗西进了两球,卡纳瓦罗助攻了两球,可惜都是为对手。

  你只能感叹,一个靠帅哥打天下的球队,当帅哥已老,则气数已尽。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6/25/content_3529335.htm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