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伪球迷手册:意大利球迷要淡定 荷兰队全攻全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9:29

  如何装意大利球迷?

  入门规则:

  意大利传说中是一个盛产帅哥的地方,也是一个最容易暴露伪球迷的地方。

  因此,要装得像,必须先克制自己的花痴情绪,从“足球技术”本身来探讨。意大利的伪球迷要坚信我们意大利就是这么踢的,我们有混凝土式的防守,我们就是要1比0赢球。意大利很有可能被任何水平的队伍蹂躏,但是他们往往能坚强地活过来。因此,装意大利的球迷——要淡定!

  注意人物:

  意大利出产好门将,有个叫布冯的,在很长时间里被称为“世界第一门将”;他们的教练叫里皮,他很好认,你只要找场边那个满头白发、每一根都梳得整整齐齐的老头就是他;而如果你看到了卡纳瓦罗,记住要合时宜地感叹一句:唉,老了老了!

  如何装荷兰球迷?

  入门规则:

  荷兰队的特点叫做“全攻全守”——不明白不要紧,你要记住他们踢的球很激情,很容易进球,看了让人热血澎湃。装荷兰球迷的时候,要让自己时刻处于极度亢奋的状态,要全身都流淌着进攻的血液。当前锋拿球时,你要喊进攻!进攻!当中场拿球时,你要喊进攻!进攻!当后卫拿球时,你仍旧要喊进攻!进攻!当对方前锋单刀直面门将的时候,你仍要大无畏地喊,进攻!进攻!……

  注意人物:

  荷兰历史上有著名的三剑客,记不住名字没关系,只要知道他们是黄金一代,但没拿过世界杯,别人问起时做摇头惋惜状即可。现役球员中,如果你看到一个光着脑袋的老头在场上跑得比谁都快,那就是罗本;如果你看到一小哥总是眼眶略微湿润,一脚抽射能把球和门将一起抽到门里面去,那就是斯奈德;如果你看到一玉面帅哥一进球就展开双臂做小鸡飞翔状不停扑腾,那就是范佩西。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