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非洲大象”奢望奇迹 郑大世希望昂着头离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5日09:26

   灾难性地输给巴西队,让“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必须要净胜朝鲜队8个甚至更多的净胜球,才会有一线出线希望。而耻辱性地惨败给葡萄牙队的朝鲜队,当然也不希望自己得到一场惨败,防守肯定会成为朝鲜队的第一重任。不过,即使在这种形势下,“大象”们仍然在狂言出线。

  ■“大象”必须看巴西人的脸色

  根据目前的形势来分析,科特迪瓦要想爆冷出线,基本上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现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的科特迪瓦左后卫博卡表示:“既然葡萄牙能赢朝鲜7个球,那么相信我们也能够做到。”前锋热尔维尼奥也充满自信地说道:“对于科特迪瓦来说,最重要的是小组出线,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尽管赛前人们对科特迪瓦队晋级寄予了厚望,但1负1平仅积1分的暗淡局面却给非洲大象泼了一盆冷水,对于只保持理论晋级希望的科特迪瓦队来说,若能冲出小组赛,本身就是个“石破天惊”的壮举。博卡说道:“如果我们能够杀入16强,这将是石破天惊的奇迹!”

  ■郑大世希望昂着头离开

  朝鲜队的主力前锋郑大世却在赛前以自己的“发言”向全世界证明,朝鲜队并没有彻底沉沦,对阵科特迪瓦队的比赛,朝鲜队仍然希望得到一场胜利,让自己最终昂着头离开南非。

  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前,郑大世非常明确地表示说:“最后一场,一定要全取3分。对比起与巴西队比赛失利后的痛苦,同葡萄牙队的比赛无疑让我更加难过。几乎有一整天的时间,我整个人都处在恍惚状态,除了发呆什么都没有做。现在看来,同葡萄牙一战不是世界杯之旅的最后一场比赛真是太好了。”

  郑大世甚至对朝鲜队和科特迪瓦队的实力对比已经有了非常自信的比较,他自信地说:“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在我看来,他们是与我们实力在伯仲之间的对手。而这一次,我也希望我们不仅能够‘全力以赴拼到最后’,还能‘全取3分’。为了这个目标,我一定会拼尽全力。”

  之前,将酒店预订到决赛结束后那天的朝鲜队,在输给葡萄牙队后已经提前退房。不过,对于最后一场的“荣誉之战”,以及在理论上残存的一点出线希望,朝鲜全队肯定会同郑大世一样全力以赴。至少他们没有像外界所想象的那样“军心涣散”。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