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

奇拉维特:巴拉圭可抗衡巴西阿根廷 我想做主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25日09:25

  [记者手记]

  他总在挑战我们的想象力

  奇拉维特和利用海藻炼制柴油的高科技玩意儿有什么关系?奇拉维特和眼科诊所又有什么关系?当他将这两项事业讲给我听时,我惊诧得眼珠子都快掉了出来,就差去他的眼科诊所就诊了。

  既然这哥们的绰号是“疯子”,为了避免被他“忽悠”,专访结束回来后,我特意上网搜索一番,查询结果证明奇拉维特没有“忽悠”我。

  从门将到企业家,奇拉维特总在挑战我们的想象力。在此之前,他已经完成了两件天方夜谭的事情:首先是作为门将打进62个进球,包括1999年在阿根廷联赛中的一次“帽子戏法”;然后是作为球员的他竟然宣布参加巴拉圭总统的竞选。我们永远不知道奇拉维特下一次会有什么样的传奇故事。

  尽管退役后毫无显赫的执掌教鞭经历,但奇拉维特还是信誓旦旦地表示希望能成为巴拉圭队征战巴西世界杯的主教练,这又是一次天马行空的想法。在常人的想象中,这几乎是一次不可能实现的愿望,但既然他是奇拉维特,又有谁能认定这种“奇”迹不会出现呢?就像四年前,假如有人告诉你马拉多纳会成为阿根廷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主教练,你一定会认为他疯了一样。

  南美足坛盛产“疯子”,贝尔萨是一个,帕勒莫又是一个,但奇拉维特的“疯”早已不仅仅局限于足坛,他在各个领域的存在,都是对我们想象力的极大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