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

奇拉维特:巴拉圭可抗衡巴西阿根廷 我想做主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25日09:25

  1998世界冠军本该是巴拉圭

  记者: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对法国队的1/8决赛,你带领巴拉圭队顽强抵抗了117分钟,但法国队凭借一个金球淘汰了你们。

  奇拉维特: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离加时赛结束仅剩3分钟的时候,法国队进了我们一球,那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金球。但巴拉圭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为巴拉圭队付出的所有努力感到满意。因为当我们抵达法国参加世界杯的时候,甚至没有一个法国人知道巴拉圭是哪个国家,但就是在那场战争般的比赛结束之后,所有法国人都知道了我们,所有法国人都向我们致敬。

  记者:但假如巴拉圭队能坚持完最后3分钟,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也许结果会完全不一样,因为巴拉圭队拥有神奇的门将奇拉维特。

  奇拉维特:没错,其实我的状态非常好,假如没有那个金球,胜利肯定属于我们,因为对扑出法国人的点球,我充满信心。对法国人来说,那同样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那一年法国队最终夺冠,但如果那场1/8决赛我们能坚持到点球大战,结果肯定会被改写,走到最后的可能就是巴拉圭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