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

奇拉维特:巴拉圭可抗衡巴西阿根廷 我想做主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25日09:25

  巴拉圭可以抗衡巴西、阿根廷

  记者:巴拉圭队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很大,但出线后很可能在淘汰赛中碰到巴西队或葡萄牙队,你怎么看?

  奇拉维特:小组出线后我们可能遇到像巴西这样强大的对手。最重要的是我们充满斗志,我们想要走得更远,就必须击败所有对手,巴拉圭队就是这样一支为胜利而战的球队。

  记者:我们知道,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时,巴拉圭队就曾击败了巴西队和阿根廷队,你认为巴拉圭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能夺冠吗?

  奇拉维特:巴拉圭队可以走得更远,因为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所以预选赛能战胜阿根廷和巴西。当前,本届世界杯的几支欧洲热门球队的状态并不好,但巴拉圭队和其他南美球队一样,展示出了很好的状态,至少在我看来,巴拉圭队有能力和巴西队或阿根廷队一争高下。现在的这支巴拉圭队前场攻击能力很强,踢得也很好看,所以我认为巴拉圭队的机会很大。

  记者:阿根廷队小组赛保持全胜,你认为它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吗?

  奇拉维特:阿根廷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拥有最好的现役球员梅西,但目前阿根廷队还没有处于最稳定的状态,而且还没有遇到一个强劲的对手。我期待它能遇到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看看它会有怎样的表现。不管怎样,阿根廷队至少是闯进决赛的最大热门球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