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世界杯球星天价身体 C罗双腿值一亿欧(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5日08:42
  世界杯赛场上球员们的高昂身价让球员们“惜身如金”,他们身上的个个零部件成为了重点保护对象,在投保之后,这些身体零部件就算意外受伤,也可获得数额不菲的赔偿。而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拥有一份针对法国队的保险押注,巴菲特押注世界杯保单,法国输球令其入账3千万。

  下面就来看看足球巨星们的天价身体部位:

  C罗双腿投保一亿欧元
C罗双腿投保一亿欧元

  据《世界报》透露,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为了避免C罗由于严重受伤缺席比赛甚至威胁职业生涯,已经向保险公司投保,C罗的双腿一旦由于比赛中的意外状况而无法踢球,皇马将获得1亿欧元的赔偿。

  皇马早早为世界第一身价办保险,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皇马的4场季前热身赛,C罗只踢满对尤文一场,却一共遭受34次侵犯,尤其是格里格拉的那一脚飞踹,差点让皇马的9400万欧元打了水漂。如果加上C罗的薪水和经纪人的佣金,皇马在他一人身上已经支出过亿,他的职业生涯要是因为伤病很快坠落甚至提前终结,皇马将血本无归。为了防患于未然,给C罗的双腿投保成为了当务之急。

  贝克汉姆双脚保额3,100万镑(约合人民币3.4亿元)
贝克汉姆双脚保额3,100万镑

  据香港媒体报道,球星贝克汉姆在意大利被整蛊电视节目的女主持人偷袭睾丸,可见在保安方面出现疏漏。万人迷贝克汉姆身体极为金贵,他2006年曾因出赛世界杯而买下约合人民币11亿元巨额保险。

  小贝的“香蕉球”够华丽,尽人皆知。除了其双腿外,他其它身体部分都“有价有市”。贝克汉姆出战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购买了一份保额达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1.02亿元)的保单,单是其黄金双脚的保额已高达3,100万镑(约合人民币3.4亿元),打破了当时体坛的保单纪录。保障范围包括球场内受伤、毁容及罹患严重疾病,但滑浪或攀石等高风险运动则不获保障,至于因绑架需支付赎金,则不知是不是在受保之列。 (来源:msn中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