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慢热是传统? 不敌斯洛伐克令卡纳瓦罗自扇耳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5日08:54

  新快报讯 卡纳瓦罗昨日赛前接受采访,他表示球迷不用为球队状态担忧,意大利从来就是习惯性慢热,结果意大利遭遇出局命运,这无疑让卡纳瓦罗自扇耳光。

  “就像教练说的,毕竟我们已经为这项赛事准备了两年。我们不会畏惧,因为畏惧总会使你犯错误。”卡纳瓦罗说,“至于外界的舆论,很久以来每次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时候人们总会说我踢得很好,是球场上的大师;但当球队成绩不佳时他们又会说我已经老了,总之这些我已经习以为常了。说到我们的传统和我们的特点,有的人会说意大利队在场上只会防守而不会进攻,但是实际上没有哪支队伍愿意碰上我们,事实就是这样。”

  媒体赛前爆料意大利可能依靠“买球”击败斯洛伐克。对此,卡纳瓦罗表示那都是杜撰的,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听说这件事后都被逗笑了,总是会发生这种事情,你懂的。”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